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控学院举行2020年“信捷奖学金”颁奖仪式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4月1日,信控学院于学院楼A311会议室举行由无锡信捷股份有限公司赞助设立的2020年“信捷奖学金”颁奖仪式。信控学院党委书记张磊、副院长程德强、葛如峰,自动化系主任朱美强及副主任李会军共同会见了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部经理王正堂、校园人才发展部专员刘卓文。

下午两点半颁奖仪式正式开始。张磊书记首先对王正堂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肯定了校企合作为学院研究生培养带来的积极作用。程德强副院长就当下科研项目共建、实习项目支持、奖学金评选方式以及构建创新基金等方面给出了建议。王正堂经理对学院在信捷企业奖学金评选工作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接着,校企双方就“信捷奖学金”评定方式的进一步优化、共同建设学生创新项目与实验室、共创学生实习基地等方面进行交流。最后校企双方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并对获奖学生就创新实践表达新的希望。

“信捷奖学金”不仅鼓励学生积极投身科研事业,提高科技创新能力,而且促进学生将理论知识同实践相结合,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为学院学生提供了更多优良的创新与实习平台。学院在校企合作中借助企业资源、信息共享进一步完善教育,实现创新与实践相结合的培养模式,为企业培养更多的技术人才,校企双方在合作中开创“共赢”的局面。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