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信控学院党委动员会召开

李强副校长讲话

巡察组组长翟金玉作动员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张磊作表态发言

院长王雪松主持动员会

动员会现场

2021322日下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动员会在信控楼A101报告厅召开。副校长李强,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翟金玉及巡察组成员出席会议。动员会由信控学院院长王雪松主持。

会上,李强副校长对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工作决策部署上来。二是端正态度,正视问题,推动单位改革和事业健康发展,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推进单位实现内涵式发展。三是希望大家充分信任,积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他表示,要把巡察成果体现在学院党的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制度建设等方方面面工作之中,以实际成效推动单位事业发展,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巡察组组长翟金玉作动员讲话,他通报了本次巡察的重点任务和工作安排,并代表巡察组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巡察工作任务;二是严肃工作规程,确保巡察高效有序推进;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信控学院党委书记张磊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主动接受、积极配合、坚决服从巡察监督;二是强化政治担当,全力配合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突出政治监督,切实整改,推动学院、学术平台事业新发展。

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动员会,填写提交了民主测评调研问卷。动员会后,张磊书记作了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巡察工作自查报告。

巡察组即日起进驻学院,现场巡察时间为322日至46日,巡察期间,将通过听取汇报、问卷调查、个别谈话、调阅资料、走访调研等方式广泛听取意见,深入了解情况。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