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新学期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做好学院安全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新学期安全大检查切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经学院安全工作小组研究,结合学院实际,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安全教育工作

1、各单位要新学期初对本单位教职工进行安全用电、用气,防火、防盗、防骗,以及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和预防自然灾害等安全常识教育。

2、辅导员要在新学期初对全体学生进行安全教育,要求学生在返校后,打扫宿舍卫生,整理好内务,同时对学生进行安全用电、用气,防火、防盗、防骗,以及食品卫生和预防自然灾害等安全常识教育,要定期进行宿舍安全检查,严禁在宿舍内违章使用电炉、电饭锅、热得快等电加热器具、私拉乱接电线、宿舍内吸烟,堆放易燃杂物和向窗外抛物等。

二、安全自查工作

    133-10日,各单位负责人、安全员及辅导员要认真学习学校文件,明确当前形势,提高责任意识,做好隐患排除,加强教育宣传。

2、各单位要对南湖和文昌校区学院楼开展全面安全大检查,同时提醒提醒师生安全防范注意事项。

3、辅导员要对学院学生宿舍开展一次安全大检查,重点是排除使用违章电器、私拉乱接电线、不规范使用充电设施、室内和阳台吸烟等安全隐患。

各单位、辅导员要于310日前将安全检查结果形成书面报告报送学院。

三、学院检查工作

310日之前,学院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将开展全院范围安全检查。

各单位、辅导员要严格按照学校及学院的要求开展安全检查,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要认真如实填写《安全检查记录表》,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附件:

学校学校《关于开展新学期安全大检查切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201733

关于开展新学期安全大检查切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doc  

上一条:我院两项研究成果分别获得教育部和省级奖励
下一条:信控学院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