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控学院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

16日,信控学院召开2017年度第一次关工委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16年学院关工委工作,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院关工委主任吴瑜书记、常务副主任张磊副书记、副主任王崇林及关工委成员于洪珍等九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瑜书记主持。

会上,吴瑜书记首先介绍了信控学院关工委成员调整情况及2016年工作成效,充分肯定前期工作效果,并就2017年工作目标进行部署。随后,吴瑜书记传达了《中国矿业大学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考核内容和要求》文件精神,逐一明确关工委工作的开展形式,将相关工作计划落实、落小、落细。吴书记要求学院关工委2017年重点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和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工作以及关工委自身建设四项常规工作,狠抓落实,务求实效。

会议还听取了其他关工委成员的意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磊、副主任王崇林及委员王香婷老师分别就如何发挥学院退休老同志的经验引领作用进行了认真讨论,并表示将从指导青年教师科研、学生党建、科技竞赛等形式积极发挥老同志的经验引领作用,以活动为平台和支撑,注重打造特色品牌活动。

本次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信控学院关工委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与重心,明确了关工委在助力大学生成才和青年教师成长等方面的工作方针和思路。院关工委将在校关工委和学院党政的领导下,继续夯实基础工作,努力开展特色工作,力争将关工委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上一条:关于开展新学期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做好学院安全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暂无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