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徐州市交警支队与信控学院开展智能车辆管理交流合作

洽谈会议现场

4月11日上午10点,徐州市交警支队杨忠平副政委、信息科贾新党副科长、车管所马耀副所长等一行来信控学院交流洽谈合作事宜。信控学院党委书记吴瑜、院长李明、华钢教授等人参加。双方主要就车辆管理的信息化建设进行了交流研讨洽谈。

李明院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对徐州市交警支队与学院开展车辆管理信息化建设,特别是发挥学院学科人才优势,打造徐州市智能车管所等智慧交通建设,开拓学院新的服务领域表示支持。徐州市交警支队杨忠平副政委介绍了徐州市交通管理基本情况及相关合作需求,对与信控学院开展交通管理信息化建设十分期待并充满信心。与会的其他同志也做了相关交流,同时双方成立工作组先期开展徐州市车辆管理信息化建设顶层设计。

徐州市交警支队与信控学院的合作,为学院拓展学科方向,拓展新的服务领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助力智慧城市建设做出贡献。

上一条:安全第一,防患未然——信控学院积极开展消防灭火演练
下一条:信控学院邀请集美大学叶秋波教授进行学术报告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