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控学院陈兴教授多篇论文入选最新一期ESI高被引论文和热点论文

7月11日,ESI数据库更新了2019年7月最新ESI数据(数据统计覆盖时间为2009年1月1日-2019年4月30日),这也是2019年第四期的ESI数据。中国矿业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陈兴教授的20篇关于生物信息学研究的高水平论文入选最新一期ESI高被引论文,7篇论文入选最新一期ESI热点论文。陈兴教授的这20篇论文分别属于计算机学科、分子生物与遗传学学科、生物与生化学科、交叉学科四个ESI学科。

ESI数据库是衡量科学研究绩效、跟踪科学发展趋势的基本分析评价工具,已成为当今世界范围内普遍用以评价高校、学术机构、国家/地区国际学术水平及影响力的重要评价指标工具之一。ESI高被引论文指的是论文受到引用的次数位列其学术领域中最优秀的1%之列,ESI热点论文是指在过去两年内发表的论文,且在最近两个月内受到引用的次数位列其学术领域中最优秀的0.1%之列。

上一条:信控学院博士研究生在工业物联网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下一条:信控学院博士研究生荣淼在动态多目标进化优化方面再次取得重要研究进展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