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李强来我院宣布干部任命决定

6月14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李强、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来我院宣布干部任命决定,学院领导、中层干部以及教授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瑜主持。

会上,组织部部长张万海宣读学校任命文件,任命李世银同志为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副院长。

李强副校长代表学校讲话。他从“学”“干”“廉”三个方面对李世银同志以及学院领导班子提出要求。李校长指出,作为学院领导干部,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组织纪律,抓好专业知识学习,把握前沿科技发展动态;要勇于担当,在教育中发挥教学优势,补足教学短板,干到实处;在工作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实现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凝聚力量。

院党委书记吴瑜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示。一学院班子成员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尽心、尽职、尽力开展工作,做的忠诚、干净、担当;二强化责任意识、危机意识、规则意识和制度意识,主动思考、谋划、担当、协调和落实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自分管的工作。

新任副院长李世银在会议上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不断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在工作中恪尽职守、廉洁自律、虚心求教,不负信任、努力前行,不断加强学院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和一流人才培养。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重托,不负全院教师同事的厚爱和全院上千莘莘学子的期望!

会后,学院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分工并进行部分调整:王雪松负责学院科研与研究生工作,分管研究生管理办公室;李世银负责学院教学工作,分管教学管理办公室;其他学院领导分工不变。会上,还对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基层的工作做了相应的调整。

上一条:信控学院博士研究生荣淼在动态多目标进化优化方面再次取得重要研究进展
下一条:关于调整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