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百花齐放,未来可期——信控学院举行创新发展校友论坛

校友合影

为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6月1日,信控学院于信控学院楼A311会议室举行创新发展校友论坛。此次论坛由信控学院党委书记吴瑜主持,院长李明、副院长孙彦景、王雪松、葛如峰等人出席。

此次论坛邀请到的优秀校友有:许春山、鞠建宏、刘富强、吴斌等人。下午两点,论坛准时开始。首先,吴瑜书记向在座的校友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校友代表及信控学院与会人员。随后,信控学院与帝奥微电子有限公司建立合作关系,并签署合作协议。为了让返校校友们更加了解近期学院状况,李明院长从学院学生人员状况、学院组织架构具体介绍了学院各方面信息。最后,各位返校校友开始进行有关学院创新发展的研讨与交流,并提出许多宝贵的建议。其中,许春山、吴斌等校友表示:“学院应该增设工程创业中心,并为学生提供专业英语课程教学,从而更加利于学院人才全方面培养,与社会更好的接轨。”讲座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这次创新发展校友论坛,不仅为学院提供了各式各样的创新发展建议,而且为有利于学院进一步营造良好创新氛围。

作者: 闫

编辑:张婉焱


上一条:关于调整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下一条:信控学院邀请许春山校友开展杰出校友讲坛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