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控学院邀请许春山校友开展杰出校友讲坛

优秀校友许春山向同学们讲解机器人产业知识

为了让同学们对机器人产业及其发展趋势有更深层次的了解,5月31日,信控学院组织学校杰出校友在信控学院楼A101报告厅进行讲座活动。信控学院15、16级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本次活动。

下午两点半,讲座准时开始。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中国矿业大学优秀校友许春山。据悉,许春山是江苏省双创人才、江苏省科技企业家、江苏省333工程培养人才、南京市中青年拔尖人才。首先,许春山向同学们介绍了机器人产业发展现状,让同学们详细了解了机器人产业真正的运营方式、专业背景等方面内容。随后,许春山还向同学们介绍了机器人产业未来的发展趋势,使同学们知晓如何将所学知识与社会生产实践所结合。最后环节安排了同学的提问,许春山校友认真回答了问题,讲座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杰出校友的讲座活动,信控学院的同学们得到了一次和优秀人物零距离接触的好机会,对自己以后未来的工作方向有了一定的了解和认识,同时也对未来发展有了初步的想法,获益匪浅。

作者:闫 

编辑:张婉焱

  


上一条:百花齐放,未来可期——信控学院举行创新发展校友论坛
下一条:信控学院邀请鞠建宏校友开展杰出校友讲坛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