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控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吴瑜书记讲党课

会议现场

116日下午,信控学院党委书记吴瑜在信控楼A101报告厅以“‘立德树人,三全育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题讲专题党课。信控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本科生、研究生党员及学生骨干聆听本次党课。

吴瑜书记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时代背景讲起,结合十九大报告内容,宣讲了主题教育的目的、意义和总体要求,分析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历史意义,重点强调了高校为党育人的初心不能忘、为国育才的立场不能改,始终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高校的根本任务,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及学院三全育人体制机制建设,聚焦师生党员干部的作用发挥、“三全育人”工作开展、学风教风建设等方面谈了体会。

党课结束前,吴瑜书记叮嘱学院全体师生牢记党和国家对我们的嘱托,牢记总书记对我们的教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三全育人,为我们党、为我们国家培养一批又一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



上一条:信控学院召开党员处级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信控学院举行师生消防应急疏散演习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