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李强副校长为信控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讲“回顾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李强副校长讲专题党课

报告会现场

1025日下午,信控学院在学院楼A101报告厅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李强副校长作了题为“回顾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报告。全院教职工党员集体聆听了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李强副校长以史为纲,以党的建设总体布局为脉络,结合重大历史事件,回顾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不懈奋斗、波澜壮阔的98年奋斗史,总结了中国共产党不负历史选择,怀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栉风沐雨、走向复兴。紧接着,李强副校长着重宣讲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分析了学校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详细解读了凝心聚力、强本拓新的内涵和目标要求。

最后,李强副校长从如何调动学院、教职工的积极性,学校开放性办学转型,国际化交流合作等方面要求广大干部教师抓住机遇,奋力开启建设能源资源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


上一条:信控学院举行师生消防应急疏散演习
下一条:信控学院自动化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党性体检”主题党日活动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