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控学院自动化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党性体检”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教师在党性体验基地合影

体验菜单式党性体检

纪念碑前听党课

为了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铭记党的奋斗历史,明确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信控学院自动化党支部组织前往枣庄集团蒋庄煤矿,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党性体检”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初心,凝心聚力。

1012日,信控学院党委书记吴瑜、院长李明、副院长王雪松及自动化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枣庄集团“党性体检”教育基地,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的方法和途径,体验菜单式自评与互评党性体检并形成个人“党性体检报告”。在铁道游击队英雄纪念碑前,一行人深切缅怀为抗击外敌侵略而英勇牺牲的先烈们,充分感受到铁道游击队“赤诚报国、不怕牺牲、机智灵活、勇于亮剑”的精神。参观结束后,一行人来到枣矿集团矿用设备制造新远大实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了解当前煤矿企业关注的热点和急需解决的难题,结合个人和学科发展,进行科研课题的挖掘。

通过本次“我和我的祖国——党性体检”主题党日活动,老师们不仅重温了革命战争的光辉历史,更接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既强化了党性淬炼、坚定了理想信念,又激励了干事创业的决心和勇气,他们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实际行动,为培养具有家国情怀的一流人才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