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曹德欣一行到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调研

会议现场

副校长曹德欣听取报告



院长李明发言

副院长李世银作报告

1017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曹德欣和教务部各领导到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工作。院长李明、党委副书记张磊、副院长李世银及各教学机构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会。

会上,李世银副院长从学院本科教学的专业定位、培养目标、培养方案和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以专业发展目标和培养目标为引子,提出“学生为中心、产出为导向”的分类个性化教育教学培养方案,通过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探索科学评价激励机制、人才培养质量评价和持续跟踪保障机制等举措加深学院课程育人的科学性、针对性、实效性。李明院长在本科教育管理规定上做了补充发言。各教学机构教师针对课程设置、科创支持、考核机制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见解。曹德欣副校长一行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并记录与会老师们的意见建议,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鼓励和肯定,针对学院提出的各类问题,结合学校相关规定给出具体的指导意见,并提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检视问题,促进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座谈会共持续了近3个小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与会老师纷纷表示,曹德欣副校长的意见和建议对学院整体办学思路和理念具有深远的指导意义,学院将进一步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开创具有行业特色和国际影响力的世界一流电子信息和自动化专业砥砺奋斗。


上一条:信控学院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红色通信”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电工电子教学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