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工电子教学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在周恩来故居合影

党员们在周恩来纪念馆合影

为进一步坚定电工电子教学实验中心党员的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更好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电工电子教学实验中心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奔赴淮安周恩来故居和纪念馆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929日早晨六点钟,伴随着《走向复兴》的歌声,党员教师们集体起程一路向东来到淮安,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周恩来故居,深度探究了少年周恩来为何能在面对国家危难和人民困苦,决心“为了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立下“面壁十年图破壁”的远大志向。在周恩来纪念馆,党员们深刻感悟了一代伟人如何为了人民的福祉,国家的富强日夜操劳,呕心沥血,甚至不顾及自己的病体,与时间赛跑,所有人都被这种平凡中的伟大而感动着。

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富有价值,富有成效,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敬爱的周总理鞠躬尽瘁一心为人民,全心全意两袖清风昭日月的精神,非常值得我们深入学习和传承;党员同志们纷纷表达了我们应时刻不忘保持党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以一代伟人为榜样和典范,从我做起、立足岗位,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砥砺奋斗,为祖国和人民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上一条:副校长曹德欣一行到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调研
下一条:信控学院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瞻仰淮海战役纪念塔”主题党日活动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