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控学院师生积极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教职工集中观看庆祝大会

留校学生集中观看庆祝大会

为进一步激发全院师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更好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院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在全院师生中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为此,学院党委专题研讨并下发了有关实施方案。

国庆期间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广大师生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赴淮安周恩来纪念馆、枣庄铁道游击队纪念馆、枣矿集团党性体检中心、淮海战役纪念塔、铜山新农村建设示范基地等红色教育基地,积极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同时学院还积极组织广大师生集中收听收看101日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

 101日上午,学院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教师党支部全体支委、留校学生分别集中收看了庆祝大会实况。收看结束后即开展了交流讨论。师生们普遍表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祖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庆祝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说出了亿万中华儿女的心声。阅兵仪式方阵的威武、装备的先进、严明的纪律,让每一位师生充分感受到了军队的“正气、硬气、帅气、底气”,充分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充分感受到了身为中华儿女十分的骄傲和自豪。群众游行活动特别的喜庆,全面展示了祖国建设方方面面取得的成就。师生们纷纷表达了从我做起、立足岗位,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砥砺奋斗。


上一条:信控学院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瞻仰淮海战役纪念塔”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信控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