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控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吴瑜书记主持大会

李明院长发言

会议现场

9月25日下午,信控学院在学院A101报告厅举行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吴瑜主持。

会上,李明院长总结了学院上半年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布置;葛如峰副院长解读了专业技术基础岗位新聘规定和评价标准、专任教师岗位职责、综合绩效实施办法设想,强调了国庆前后相关安全稳定工作;张磊副书记通报了本科生升学就业情况、军训、学生管理改革以及教育部“三全育人”试点学院建设情况;王雪松副院长强调了重视基金申请的有关事项;李世银副院长介绍了下一步教学改革、一流人才培养的有关设想。

吴瑜书记宣讲了学校第14次党代会精神,通报了学校下半年重点工作,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要求老师们坚守师德师风底线,强化领导班子作风建设,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结束前,吴瑜书记希望学院教职工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使命,潜心教书育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迎接祖国70周年大庆。


上一条:信控学院师生积极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信控学院召开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