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控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调研学生松苑区分党工委建设进展情况

在信控学院工作组调研

在管理学院工作组调研

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整改方案,加快推进教育部“三全育人”试点院系综合改革,20191220日上午,信控学院党委书记吴瑜、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明,副书记张磊、副院长葛如峰、王雪松、李世银专程到学生社区松苑分区党工委对信控学院工作组、电力学院工作组、管理学院工作组的运行情况进行调研。

学院全体领导首先来到松苑分区党工委信控学院工作组辅导员工作室,辅导员焦敬超汇报工作组的建设进展情况、人员分布情况以及定期开展的社区卫生、安全、文化、思政、党建等活动情况,学院领导仔细听取了推进过程中取得的效果和存在的困难,接下来又分别走访了电力学院工作组、管理学院工作组了解有关情况,参观和学习好的做法、好的建设思路。电力学院辅导员魏薇、管理学院杨忠习各自进行详细的介绍。全体领导还查看了松二楼学生党员工作站情况以及学生宿舍情况。

吴瑜书记表示:学校学生社区党工委建设是我校改革的重要举措,是学校党委坚持一线思维的重要抓手,作为基层党委,更需要想在一线、干在一线,学院领导、学院管理干部、学院专业教师、学院教授要深入到学生中去,吸引学院各方面力量教育、服务和培养学生,打通育人“最后一公里”,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要对标第26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要求,做到党建工作全覆盖。下一步,信控学院要进一步结合“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方案,对社区党工委信控学院工作组进行功能设计划分改造,加大学生“一站式”教育服务管理的功能和效率,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李明院长表示:学院会全力支持学生社区党工委建设,进一步完善优化工作组的功能设计,凸显信息化、数字化和智慧化,让信息多跑路,学生少跑腿,同时要在环境布置上体现党的温馨、温暖、关爱关照的育人元素,和图书馆知学空间联动起来,进一步做好各类人文社科和自然科学的论坛交流工作,做好和相关部门的协同育人工作。

上一条:2019-2020学年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人力资源部来我院调研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