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校人力资源部来我院调研


刘鹏副部长发言

会议现场

2019年12月19日上午,学校人力资源部刘鹏副部长一行三人来我院进行师资队伍建设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吴瑜,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明,副书记张磊,副院长王雪松、葛如峰、李世银参加调研。

刘鹏副部长首先介绍了调研的目的,他表示,此次调研主要是摸清情况、交换意见、立足长远、精准施策,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人力资源部详细通报了信控学院专任教师的规模结构、难点问题、人才引培、梯队建设等情况,进一步听取学院的意见建议。

吴瑜书记对人力资源部一行表示诚挚的欢迎,他全面介绍了学院人才引进和培养情况,学院将建立学科主任负责引进、支部书记负责培养、中心学部主任负责保障、全体教师共同参与的全员协同的人才引培机制和激励措施,严把人才引进质量。同时系统介绍了学院人才引进和培养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学校依据不同学科特点和实际给予特殊的政策和支持等。李明院长表示,希望在人才引进政策上,学校能够进一步加大学院的进人裁量度,加快人才引进的审批流程,在人才引进待遇上能够根据全国整体情况制定一院一策,积极吸引高端人才。希望学校人力资源部能够统一提供吸引人才的新媒体模板。

刘部长指出:信控学院三个一级学科:控制科学与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科学技术都是国家和地方急需的,与行业地方结合紧密,都是新工科专业,学院应立足学科、立足全球、面向未来发展定位和学院十四五规划,抓住机遇大力引进和培养高端师资和一流博士。校院两级联动,积极推进政策制定和落地,加快审批流程,对于高层次人才一事一议,对于博士引进学院可以先行先试,学校会进一步加大学院进人审批权,正在制作人才引进新媒体微信版、网页版、视频等,近期将向学院发布。

上一条:信控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调研学生松苑区分党工委建设进展情况
下一条:信控学子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FPGA创新设计邀请赛中喜获佳绩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