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信控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党史 记初心 传薪火 共奋进”主题党课

21C6A

于洪珍老师授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引导党员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630日下午,信控学院党委于学院楼A101组织开展“学党史 记初心 传薪火 共奋进”主题党课。首届全国教学名师、“杰出教学奖”获得者、优秀共产党员于洪珍教授为学生党员讲授党课。

于洪珍教授结合上海解放的历史,讲述了共产党人顽强奋斗的伟大精神;通过“百年历史看上海”,感叹了建党百年来中国腾飞;通过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激励党员们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不断体悟初心使命,贯彻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矢志不渝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于老师通过讲述自己在矿大的亲身经历,鼓励着党员们把自己建设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全体党员共同唱响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抒发对党的热爱之情。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