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控学院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活动现场

张磊书记讲话

翟文艳副书记主持仪式和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勇于担当,630日下午,信控学院党委在学院A101报告厅,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首届全国教学名师、全国第二届杰出教学奖获得者、优秀共产党员于洪珍教授,学院党委书记张磊出席仪式和活动。仪式和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翟文艳主持。  

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始。在学生党员李澳一的带领下,新老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蕴含着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强烈志愿。

参加宣誓的新党员代表王麒尧发言,他表示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张磊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广大学生党员在疫情防控、帮困助学等工作中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对学生党员提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勇作表率的希望,要求每一名党员都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作者:王骏杰 张筱涵

编辑:杨鹏

摄影:姜竺明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