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控学院举办matlab镜湖美化大赛

作品展示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matlab软件在图像处理方面的应用,培养大家的自主学习能力,42日至421日,信控学院团委科技创新部举办线上matlab镜湖美化大赛。活动吸引了全校同学的积极参与。

活动要求参赛同学应用matlab图像处理技术,根据赛题要求对镜湖图书馆的图片进行处理。赛前,主办方在活动群中分享有关matlab图像处理的学习资料,包括课程视频链接以及代码示例,供参赛者自主学习。同学们自行组队参与活动,在共同学习matlab图像处理相关知识的过程中,提高了运用matlab软件的能力,并提前为本次竞赛做好了准备。为使活动高质量进行,主办方邀请到信控学院负责教授matlab图像处理方面课程的蔡利梅副教授参与赛题编写以及最终评奖。47日,主办方公布赛题,各组同学基于理论知识的学习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主办方发布的题目,并完成赛题报告的书写。最终由主办方组织审核各组的报告并进行评分。

本次活动,有助于同学们将matlab软件更好地应用于专业学习以及各类竞赛中,激发了大家对matlab图像处理的兴趣,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提升自我的平台。

作者 单梓萌 赵思哲

编辑 崔浩

摄影 李奕萱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