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控学院团委举办“雷锋精神永流传”演讲活动


FE11C

比赛现场

为了传承和弘扬“向上向善”的雷锋精神,3月20日,信控学院团委宣教部于博一楼A302举办“雷锋精神永流传”主题演讲活动。

下午2时,主持人致开幕词,并对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进行简要说明。参赛选手们依次上场,他们准备充分,热情洋溢,演讲慷慨激昂,将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展现的淋漓尽致,用娓娓道来的文字向观众诉说心中之感,展示出了自己的风采,同时也赢得了在座同学的阵阵掌声。每位选手演讲完毕后,由评委对其进行点评,给出分数,并就演讲主题、讲稿撰写、参赛风格、表达技巧等方面对选手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表达能力、演讲能力,也展示了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更有助于增强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了解,帮助同学们学习到助人为乐、无私奉献、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

作者:李鑫晶

编辑:刘鹏飞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