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信控学院自动化类18-02班举行“绽放战役青春,坚定制度自信” 主题团支部会议

线上团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54日,信控学院自动化类18-02班全体成员线上组织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团支书主持,班级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主题班会通过观看视频的形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赞扬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通过观看视频,各团支部成员增强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思想的主动性与积极性,并坚定了对抗疫情胜利的信心和信念。班会最后,团支书开展了团推优以及青年大学习总结等相关事宜。

通过集体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批示精神,班级全体成员不仅增加了对国家疫情控制政策的了解,而且提高了学习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

作者:朱鸿轩

编辑:姚    越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