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信控学院自动化类18-06班举行“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

线上会议进行中

为给同学们交流观看青年大学习的感想心得提供平台,加深在观看过程中对种种先进精神和思想的理解,53日晚,自动化类18-06班以QQ群电话的形式举行了“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团支书苗馨月同学主持,自动化类18-06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团日活动分为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青年大学习第八季”感悟分享两部分。首先苗馨月同学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给各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在“青年大学习”感悟分享阶段,同学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体会:有的同学表示要时时刻刻向榜样学习,关心人民利益,把奉献祖国服务人民作为自己的座右铭;还有的同学表示要练就过硬本领,这样才能从容应对变化,时刻走在时代的前方。最后,团支书对本次团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号召同学们要勇于承担青年责任,为祖国的繁荣和发展贡献力量。

新时代的青年应崇尚知识,以科技强国,应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勇担历史使命。人人都可以奋进,我们应珍惜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作者:常怀昭

编辑:姚  越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