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电子信息类19-5班举办“迎五四-爱国影片线上分享”主题团日活动

线上会议进行中

为引导同学们弘扬五四精神,积极承担历史使命,珍惜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54日晚,电子信息类19-05班举行了“迎五四-爱国影片线上分享”主题团日活动。

在团日活动开始前,同学们自主观看了一部具有教育意义的爱国电影,写下了观影感悟并进行了深入思考。在主题团日活动中,六位同学在线上分享了自己观看后的感悟,对影片的故事背景作了介绍,并向其他同学分享和播放了影片的精彩片段,与同学们交流观影感悟及收获。其他同学在讨论区积极讨论,针对影片的思想内涵进行了深入挖掘与学习,认真学习和领悟中华民族自古以来的民族气节和大义以及不畏强权、坚定不移的民族信念。

一百多年前的54日,青年人群走上街头开始了反帝反封建的斗争,青年人成为了历史的主角。今天的我们正处在投身建国伟业,勇担历史使命的时刻,我们应积极奋进,在奋斗担当中谱写大写的青春。

作者:常怀昭

编辑:姚    越


上一条:信控学院自动化类18-06班举行“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举办“宿舍就是家,防疫靠大家”活动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