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报告 >> 正文
学术报告(5月27日):抵御网络攻击的微电网分布式协同控制方法

      

受中国矿业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邀请浙江大学齐冬莲教授我校举行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抵御网络攻击的微电网分布式协同控制方法

   间:527日上午1030

   点:计算机学院A229

主办单位: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报告内容:

 海量具备检测、通信与计算功能的配用电设备接入电网后,极大加剧了电网的易受攻击性和脆弱性。本报告重点介绍抵御网络攻击的微电网分布式协同控制方法,旨在通过分布式控制算法减轻或消除网络攻击的不利影响,提升微电网对于网络攻击的韧性和安全性。

齐冬莲,浙江大学教授、博导,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入选浙江省151人才计划,浙江大学唐立新教学名师。长期从事电力CPS、图像处理和可再生能源的研究工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等省部级及以上项目30余项,发表SCI/EI收录论文100余篇,获浙江省科学技术奖5项。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