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报告 >> 正文
学术报告(5月26日):服务系统的调度优化与方法

      

受中国矿业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邀请东南大学李小平教授我校举行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服务系统的调度优化与方法

   间:526日下午300

   点:人工智能研究院803会议室

主办单位: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报告内容:

 

分析调度优化问题的本质和分类、调度优化算法。比较服务匹配与资源调度优化;分析服务系统系统中基本问题,考虑服务计算环境下大量服务资源与海量用户需求的快速、准确匹配问题,分析影响匹配速度和精度的主要因素。

李小平,东南大学特聘教授、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负责人,CCF杰出会员、IEEE高级会员。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863计划、国家支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6项),参与国家自然基金重点项目1项。在TC、TPDS、TSC、TASE、TCC、TCYB、TSMC.A、EJOR、OMEGA等国际国内期刊或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100余篇。主要研究方向:调度优化、服务计算、云制造和智能算法。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