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转发研究生院通知: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注册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注册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培养单位、研究生导师、研究生:

根据《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第九条:“每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后两周内,研究生应按学校规定在研究生培养管理系统中提交学籍注册申请”、第十条:“研究生应在每学年第一学期进行注册时,按照有关要求先缴清学费等费用”。为做好2022-2023学年注册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注册对象

在读研究生(含学历教育研究生、非学历教育研究生)。已办理保留学籍、休学的研究生无需注册。

二、 注册时间

202288-202295日,逾期本学年不再开放注册系统。

注册系统学期选择:2022-2023第一学期。

三、 注册要求

1.每学年第一学期注册,每学年只需注册一次。

2.注册前研究生应缴清所有历史欠缴学费等相关费用。

进入融合门户http://portal.cumt.edu.cn/,登录财务系统,查看个人缴费情况。欠费的按流程缴清欠费(财务处关于多渠道自主缴纳学费方法的操作指南,请点击查看)。

财务处缴费咨询电话:0516-83590233

3.各相关培养单位、导师应通知所有在读研究生按时完成注册工作。

4.因故未按时注册学生各培养单位应提交相关材料说明。

5.使用生源地贷款、国家助学贷款冲抵学费的学生应将个人贷款信息交学工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公室,由学工处向研究生院提供绿色通道名单后方可注册。

6.不按时注册的研究生,将无法使用研究生培养管理系统,暂停其作为研究生应享受的权利和待遇。

研究生院

2022728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