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2022年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成果考核要求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2022年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成果考核要求

项目分类 层次 学科分类 考核要求
重点2年期) 博士 自然科学类 立项期内至少发表与申请项目相关,且本人第一作者的高水平学术论文2篇:JCR2区及以上、学校认定高水平中文期刊、学校认定国内外重要学术会议论文。同时,参加一次国际学术交流活动。
工程技术类  
人文社科类  
一般1年期) 博士 自然科学类 立项期内至少发表与申请项目相关,且本人第一作者或导师第一学生第二的高水平学术论文2篇:JCR3区及以上、学校认定高水平中文期刊、学校认定国内外重要学术会议论文。
工程技术类  
人文社科类  
硕士 自然科学类 立项期内至少取得与申请项目相关的两项成果:(1)以学生本人第一作者或导师第一学生第二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2)申请发明专利,学生本人排名前三;3.参加学校认定的国家级竞赛,学生本人排名前二。专业型研究生也可呈现一个实物成果同时提交研究报告一份,并申请发明专利一个。
工程技术类  
人文社科类  

填表说明:

项目的预期成果不限形式,至少应包含一份高质量的研究报告。鼓励各培养单位及学科按照实际情况自定高质量高标准的研究成果形式。

项目预期成果为论文或专著等形式的须标注“中国矿业大学未来科学家计划资助”(Funded by the Graduate Innovation Progra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Mining and Technology)及项目编号。如推荐为省级立项项目还需标注“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资助”(Funded by the Postgraduate Research & Practice Innovation Program of Jiangsu Province)。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