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信控学院2020年下半年大创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答辩安排

各位同学:

    现将2020年下半年大创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工作安排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参加结题答辩项目范围

 2020年以前立项的延期结题项目进行结题验收;

二、参加中期检查项目范围

1. 2020年立项的1年期国家级项目(2020年立项的国家级项目周期为1-2年,各项目可根据具体情况参加);

2. 2020年立项的省级和校级创新训练项目,其中省级项目由项目负责人或成员进行现场答辩,校级项目不需要答辩,由评审专家对中期检查材料进行集中评审。

三、答辩时间、地点安排:

    答辩时间:329日(周一)下午2:00

    答辩地点:信控学院A311

四、答辩要求

请参加答辩的项目组提前准备好答辩PPT,答辩分为项目负责人汇报和专家提问两部分限时进行,总时长为7-10分钟,汇报内容主要包括项目完成情况和阶段性成果、项目进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项目下一步研究计划、项目已使用经费明细等方面。其他详细要求请查阅附件1《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各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的通知》。

 

附件1: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各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的通知.doc

附件2:参加2020年下半年大创项目检查验收名单.xlsx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2021326


上一条:《电工技术与电子技术A1》网络重修班开班通知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2020-2021-2学期初补考安排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