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2022年信控学院本科生转专业面试工作安排(更新)


申请转入信控学院的各位同学:

按照《关于做好2022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教务通知(2022)第55号)以及信控学院2022年普通本科生转专业方案的要求,现将我院2022年本科生转专业面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 面试时间

2022525日(周三)下午1:00-5:00

二、面试地点

申请转入电子信息工程专业:

信控楼A317(第一组)、信控楼A311(第二组)、信控楼A202(第三组)

申请转入自动化专业:

信控楼A204(第一组)、信控楼A205(第二组)

申请转入人工智能专业:信控楼B313

三、面试内容

1、自我介绍(限时2分钟,重点介绍自己的成绩、特长、兴趣爱好及对拟转入专业的了解情况);

2、综合素质面试(限时4-5分钟,重点考察学生创新精神、创新能力及综合素质)。

四、其他要求

1、请参加转专业面试的同学携带本人学生证按时参加,无身份证明的不能参加面试,未按时参加面试者视为自动放弃转专业资格;

2、参加转专业面试的同学须自行携带本人成绩单一份(自助打印机打印);

3如学生本人有取得的各类创新竞赛成果或各项荣誉,请参加面试时自行携带相关证书或证明材料至面试地点。

4、面试顺序按照2022年信控学院转专业学生面试顺序表(详见附件)执行。

学院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83590806

附件:2022年信控学院转专业学生面试顺序表(更新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2022523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