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南京大学电子信息专业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张志俭莅临我院交流指导工作


2021年4月18日上午,南京大学电子信息专业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常务副主任张志俭莅临我院交流指导工作。信控学院程德强副院长、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刘海副主任、自动化系朱美强主任、电子信息系刘辉副主任及实验中心部分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海副主任主持。

会上,程德强副院长对张志俭副主任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实验中心的概况等方面向来宾作了介绍,并着重分享了我院在基础实验的开放共享、专业实验的产教融合方面的工作思路和主要做法,以及中心在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中的探索与实践。

张志俭主任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做了题目“新时代电子信息类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发展与探索”的报告。介绍了南京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在产教融合、科教融合以及理实融合方面的具体实施措施及建设成效,强调实验课程不仅要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更要培养学生的研究精神。

与会的各位领导和老师与张志俭主任围绕一流课程建设、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张志俭主任参观了实验中心。

本次交流研讨会,为两个中心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取长补短的机会,今后双方将继续加强沟通,增进友谊,努力提升实验室建设及管理水平。


扫一扫分享此页
扫码关注